978480340

  前言: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盈利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交易之路。

  相关消息:

  贸易紧张可能会影响美元、避险需求和对通胀对冲的需求。由于不确定性,可能的升级可能对黄金有利。与此同时,涉及美国的贸易紧张局势应该对该国造成通胀,这也应该对金价有利。美联储也继续在黄金领域扮演重要角色,这也助长了额外的疲软。安聚金个人认为,美联储现在更加强硬,因其将今年的预测上调至再加息两次。鹰派前景限制了金价任何真正的上涨,因黄金在与较高利率的竞争中存在问题。

  行情分析:

  短线上看,周四下探回升之后,周五维持震荡上升;截止周五结束,金价仍然在1270下方运行。4小时技术图上看,金价目前持于布林带中轨线上,布林带趋于走平,短期金价还有继续反弹的需求,上方阻力关注上轨线1276附近,下方支撑关注下轨1263附近。指标上看,均线持平位于K线下方提供支撑,而MACD指标看,红色动能放量,双线向上延伸发展。短期黄金趋势偏涨,因此今日操作上郑银力建议低多为主。

  加息出台后黄金先跌后涨,而后市由于中美贸易战,导致金银市场多头爆发也恰恰是因为避险的原因,多次机构砸盘黄金单边下跌。上周黄金盆友全zyn加上836持续下跌后1260支撑反弹,几美元小区间震荡修复。本周黄金思路还是先看反弹1280/1282区域的试探,不破继续做空,破位看1290。就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市场上很多朋友都是不怎么敢做抄底布局的,很简单因为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不知道黄金什么点位是低什么时候能抄什么时候不能抄,所以才导致了很多时候错过了抄底的最佳时机。

  操作建议:

  1、反弹1273上方空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66附近,破位持有;

  2、不破1265下方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70附近;

  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多单解套:

  1.在1275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95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银力本人。

  银力寄语: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微信zyn836  公众号:郑银力

评论